{webname}

图片

市文旅局
旅游景区实名制预约购票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3-21 09:08

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即日起,我市在疫情低风险地区,对旅游景区、剧院等演出场所、上网服务场所、娱乐场所的接待消费者、游客人数比例不再统一限制,测温和验码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执行,推进全市文旅市场有序恢复开放。

刘桂明表示,我市将严格落实旅游景区门票实名制预约购票,做到可查询可追踪。旅游景区应采取分时段、间隔性办法安排游客入园,避免瞬时拥堵。餐饮服务单位应加强餐具清洁消毒或使用一次性无污染餐具,反对餐饮浪费,优化游览环境。

此外,如举办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,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同公安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,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适当控制人数规模,暂缓新批涉外、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(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)。所在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的,根据具体情况严格控制或暂停演出活动。

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依法依规自主开展境内低风险地区跨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团队旅游及“机票+酒店”业务,暂不恢复出入境团队旅游及“机票+酒店”业务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