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webname}

图片

首页  >  政务动态  >  部门动态
市审计局多项举措推进国企审计“一盘棋”
来源: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:2021-10-25 14:23

一是在推动深化国企改革上,坚决贯彻落实国企三年行动实施方案,围绕国企改革“1+N”制度体系,逐项梳理,明确任务,加大国企混改、境外资产等方面的审计力度,健全长效机制,促进国企改革高效有序推进。

二是在推进国企审计全覆盖上,对市管国企集团、平台公司以及文化企业集团,实施有计划、有步骤、有深度、有成效的全覆盖,做到纵向与横向、有形与有效、数量与质量相统一。

三是在提高国企审计质量上,重点揭示债务风险,国有资产流失等问题,促进健全完善机制体制,对违法违纪问题及时移送移交,做到“零容忍”。

四是在督促检查审计整改上,以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有效整改、巩固和拓展审计整改效果为目标,做深做实审计监督“后半篇文章”。

五是在指导区级开展国企审计上,把国企经责、混改、资产负债等审计方案及时转发各区提供指引,持续加大以干代训、业务交流、专项培训力度,切实提升各区企业审计能力和水平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